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7篇

个人描述

姓 名:函杉曾用名:腊月年 龄:26星 座:水瓶爱 人:小笨个 性:内敛、智慧、幻想;信 仰:一万个美丽的未来,不如一个温暖的现在。本博所有文字均版权所有,若转载可联系我:fenger621@126.com

断奶进行时!

分类:我爱晗晗
2009-04-10 22:09 阅读(?)评论(0)


4月8日晚上,突然的给晗晗乖乖断了奶。目前进行到第三天的晚上,暂时还算顺利!

其实之前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只是晚上喂晗晗吃奶,白天基本不吃。突然间比晗晗大几个月的同事家的小朋友和比晗晗小的同事家的小朋友都断奶了。于是也想起来,该让晗晗独立了。刚好碰上我可以一下休息五天的时候,这样的时候不多,于是准备抓住这个机遇,可是不好的是刚好这一段时间妈妈挺忙,老公也是准备出去学习,只有靠自己了,一不做二不休,当断即断。

于是4月8日白天照样不吃,到了晚上,妈妈喂了她一些稀饭和混沌,睡觉前我又喂了她90毫升的配方奶。当晚奇怪的是,好像她懂我意思似的,竟然一个晚上没有吃奶。

于是第二天我便吃下了医生开的断奶药,到了第2天晚上,只有我和晗晗乖乖一个人在家,于是我就准备照着前一晚上的经验继续。只是我们没有了混沌,于是我只喂了她一些烤肠,又喂了90ML的配方奶,可是她却一直哭着不睡,当时我也哭了,觉得真是怪自己,让孩子弄得怪可怜的,有一秒钟我都想妥协了,可是我想起别人说起的,一次得断成,不然以后不好断,于是又狠了狠心,起床,又给她冲了90的配方奶,躺下关灯。还是哭着不肯睡觉,于是我开始唱歌,大概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晗晗似乎已经十分困了,于是自己哭着睡着了。当天晚上,又起来冲了一次配方奶。第三天的早上六点,晗晗乖乖就醒了,我们在床上玩到7点,起床下楼。

第三天晚上,我又照例喂了晗晗稀饭、混沌和60的配方奶,喝完之后,关灯大概10分钟的时间,听着歌儿就睡了。目前来说,还算顺利,但愿晗晗一生独立健康,快乐成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