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姓 名:函杉曾用名:腊月年 龄:26星 座:水瓶爱 人:小笨个 性:内敛、智慧、幻想;信 仰:一万个美丽的未来,不如一个温暖的现在。本博所有文字均版权所有,若转载可联系我:fenger621@126.com

善良的行为完美了残缺的身体!

分类:心存美好
2009-01-11 23:31 阅读(?)评论(0)

今天抱着晗晗去洗澡的时候,在淋浴下碰到一个长相特别的女子。我一直琢磨不透她的身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反正只是觉得她很“畸形”。

可是,洗到一半儿的时候,晗晗乖乖突然睡着了。让我有点为难。这个时候妈妈刚好不在身边,我为了不让晗晗乖乖觉得冷,于是就坐在盆子里让,晗晗乖乖躺在我的身上的同时,又可以被热水覆盖。可是淋浴不停地有人开,有人关,于是我一度我的身子就开始冷了,这个时候,那个女子看到热水已经流不到我坐地盆里,于是就走上前来,要把我拉到热水可以流到的地方,嘴里怕我误会还说到:“别让孩子着凉了!”

这一句话,我突然感觉到,这个女子原来这么善良。虽然她拥有不太完美的身材,但是上帝是公平的,给了她一个温暖、善良的心,让她的这颗善良的心来完美她残缺的身体。

夜已经深了,但是今天的这件事,不记录下来,我闭上眼睛却睡不着。

我想,等晗晗长大了,我一定会讲给她听,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美丽女子的故事。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醉酒之后 下一篇:走过2008!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