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姓 名:函杉曾用名:腊月年 龄:26星 座:水瓶爱 人:小笨个 性:内敛、智慧、幻想;信 仰:一万个美丽的未来,不如一个温暖的现在。本博所有文字均版权所有,若转载可联系我:fenger621@126.com

两年了,温度多高?

分类:我手写我心
2009-04-01 23:17 阅读(?)评论(0)


一晃两年,岁月匆匆。两年前,我们相恋,结婚。到如今,温度几何?

回忆这长长短短的两年,是我无休止的电话和你在那头不断的说:“今天值班,估计又回不去了”,今晚亦如此。我的心情是何感受,你可曾体会?

两年了,我们收获了什么。我只能说,乖巧的晗晗小公主。除此,还有困难时的相依,寂寞时的埋怨,想念时的不舍,感动时的红眼眶。也许,是上天让我们走到一起,现在或许应该相信一些,那应该是玄之又玄的“缘”吧。

如若如同学般那么渴望地位,或许我不会嫁你;如若如同事那般热衷金钱,或许我也不会嫁你;如若如朋友那般期待掌控别人,或许我更不会嫁你。仔细想来,又究竟是什么让我同你携手而行,应该是那一份沉甸甸的诚实,和那世间那道不明又说不清的姻缘!

得失尚且不论,关键是我两年的生活除了多了一个你之外,仿佛改变的也只有那个让我时刻惦念的宝贝晗晗了。我想像不出,等她长大了,我该如何重新开始自己全新的生活。或许,等她长大了,我又该以怎样一种心态去面对,将要失去她却又时常想起她的日子。我想有一天她长大了,我应该给她足够的空间,任她飞翔,有一天她飞累了,我的怀抱永远是她避风的小巷。乖乖,每每写到你,妈妈总是止不住心里的激动,总是会跑偏了主题,好了,收笔于此吧,还是先来说说我和你爸爸。

结婚两年应该是什么婚姻,我不知道。只知道,或许两年的时光磨走了我们相恋时爱情中许多的浪漫,但却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有默契。或许有一天当夕阳西下,他准备伸出他右手的时候,我已经向他伸出了左手,希望他可以用右手一直牵着我的左手,走过人生的所有的困境日子和幸福时光。

今天睁天眼睛的时候,得到一个浅浅的吻和淡淡的笑,算是一天幸福的开始,那我一生的幸福从何处开始了呢,哦,两年前的今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断奶进行时! 下一篇:老公的醉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