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7篇

个人描述

姓 名:函杉曾用名:腊月年 龄:26星 座:水瓶爱 人:小笨个 性:内敛、智慧、幻想;信 仰:一万个美丽的未来,不如一个温暖的现在。本博所有文字均版权所有,若转载可联系我:fenger621@126.com

醉酒之后

分类:我手写我心
2009-01-31 23:00 阅读(?)评论(0)

今天是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赶场似的一天,终于到了晚上,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了。老公却还是耐不住寂寞,叫来了四个表哥表弟,一起又开始了推杯换盏……

我说,男人们是不是都是这样呀,还是我找错了人?郁闷中……

算了,前面的就不说了,单说这喝醉之后吧。表哥表弟们都还清醒的时候,老公已经醉了,在餐桌旁开始与人单独较量。期间还不停的因为一杯酒,与人争执不下。晕倒,喝醉的人我以为都这样。

然后,大家都看出老公已经喝醉了,都纷纷退出,散了。可是老公却不肯作罢。又从储藏室内搬出一箱酒,悄悄告诉我说:“不管别人喝不喝,别人可以不喝,但是我们不能说是没酒了,那分明是我们请的别人,怎么可以没有酒呢”我差点晕倒过去,五个人四瓶已经下肚,一箱内还有两瓶,又搬一箱做什么,我不理解,可能是我的思维太正常了,我真应该也喝几杯!愤怒!

好不容易把大家都打发走了,可好,老公不但不收拾残局,反倒,一头躺在床上睡熟了,一岁多的小朋友瞌睡的哭闹不停,我只好去哄小朋友,所以这些家务,又交给了老妈,哎,我们何苦呀,老妈吃又没吃,喝也没喝,反倒干了半天活,累到深更半夜,我们是招谁惹谁了,我们欠谁的。

等到终于哄完小朋友睡了,我赶紧出来帮妈妈干点活,毕竟妈妈是自己的,这么多年辛辛苦苦,该是享福的时候了。

等我们都收拾好,睡觉的时候,真好了。小朋友一边睡觉,老公这边鼾声大起,哎!我一个人的苦,找谁去诉,那喝醉后的不讲理,胡扰蛮缠,酒醒之后又会一股脑儿地忘掉,这些我所受的待遇,谁人会记起。

记得默许曾经写过一篇《家事无人审判》,哎,真的这些事情,有谁会知道我们的气。可是,如果我们有哪一天不满意了,表现于人前,大家又会觉得我们不够大气,不意大体顾大局,可是我们的这些苦衷又有谁会体会。

女人啊,何苦为难自己。为什么不喝酒,用一道又一道的坎束缚着自己,却成全又放任着别人。如果有一天我被小朋友解禁,我一定要酩酊大醉!体验体验这种醉酒之后的真正幸福!

  最后修改于 2009-01-31 23:1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