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姓 名:函杉曾用名:腊月年 龄:26星 座:水瓶爱 人:小笨个 性:内敛、智慧、幻想;信 仰:一万个美丽的未来,不如一个温暖的现在。本博所有文字均版权所有,若转载可联系我:fenger621@126.com

为爱结婚!

2008-11-30 21:18 阅读(?)评论(0)

这是一个早几年的电视剧了,还记得电视剧里主人公为了爱,而受的种种委屈和与现实的执拗对抗,尽管他们最后走到了一起,可是还是会让人觉得有些许的心酸。

又想起这个词,缘于我从西向东穿越整个城去送要回家的小侄女。回来的路上,我突然看见一个婚纱摄影的车上贴着这么几个字。心头一下子就被震住了,想想这个年头,还有多少人是为了真正的爱而去结婚。这个社会,还有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不去想一想对方的家庭和财力?如果有十分之一的人是这样,那么这其中肯定还有一半是伪心的。

还记得当初自己奋不顾身,不计金钱而付出爱的时候,也是那么傻傻的,现在回头想想,或许还有一丝的不解,但满满的幸福算是回报吧,我想我们会过得更好,比预想中,但是这需要一个共同付出的过程。我们都努力着!

又有很多朋友和同事要结婚了,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全都为了爱。但在此,一并祝他们幸福快乐吧!

女儿已经熟睡了,这几天,她的作习开始有所改变,也许她正在适应与妈妈的暂时分离吧。

我又要回到她的身边,听她均匀的呼吸声了,这是我一天中最为幸福的时刻,狂奔!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