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72篇

个人描述

姓 名:函杉曾用名:腊月年 龄:26星 座:水瓶爱 人:小笨个 性:内敛、智慧、幻想;信 仰:一万个美丽的未来,不如一个温暖的现在。本博所有文字均版权所有,若转载可联系我:fenger621@126.com

努力幸福!

分类:心存美好
2008-11-22 17:21 阅读(?)评论(0)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下午      

日子如梭般的飞过,又一个年头就要画上句号。我以为,生活的艰辛和日子的乏味可以延长时间的进程,可是,每分每秒还是那么的精确,不差毫分。

原本不是该总结的日子,却总想说些总结的话语,是不是自己这一年里的感慨真的太多了,是不是自己开始迈入中年的标志。那一日,看见一个句子是这样的“回纪忆不是变老的标志,反复回忆才是”,我想我还没有变老,最起码我是这样希望,且执切盼望的。

看着默许总是可以把没有一点意义的生活写得很是精彩,自己也跃跃欲试,可是到头来却总是空了案头。是啊,日子确实乏味。

特别是当年龄已经快要翻到第三页的时候,还有什么生活是新鲜的,是可以尝试的,是富有激情的?连自己都无法回答。何况还要努力的去幸福呢?

刚刚把妈妈和女儿送出办公室,感觉没有轻松反而沉重。妈妈抱着女儿,这一年来,每天,每时。我抱一会就已经很累,何况妈妈,我又该如何去替换,去补尝?或者去转换好这一系列的角色?
太多的疑问,都缘于女儿的出生。

我没有要把女儿要作为负担的意思,我只是暂时还很难从女儿转换为母亲而已,还有很多个不适应等着我去适应,还有很多责任等着我去担起,还有很多的义务等我去付出。我会坚持,努力去幸福!

或者幸福只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是一杯清水在口渴的时候,一个微笑在孤单的时候,一句问候在需要帮助的时候,一份理解在不被赞同的时候。

难道是我理解的幸福很难,那为什么要努力呢?

可能,我只是一时难于表达自己追求幸福的这份执著和坚持,所以用下“努力”而已。其实,只要像默许那样,用一双善于捕捉的眼睛,发现生活中的点点惊喜,那么努力幸福也就算做到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