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72篇

个人描述

姓 名:函杉曾用名:腊月年 龄:26星 座:水瓶爱 人:小笨个 性:内敛、智慧、幻想;信 仰:一万个美丽的未来,不如一个温暖的现在。本博所有文字均版权所有,若转载可联系我:fenger621@126.com

最近很少有人来看我!

分类:心存美好
2008-10-02 17:24 阅读(?)评论(0)

最近很少有人来看我,包括我自己!

一直以来,都很有码字的欲望,只不过是每个日落,躺在床上的时候。可是现在,晗晗的出生,一下把我的清闲时间全部占有,让我忙的理不出头绪,好在有父母帮忙!

现在,晗晗已经九个月大,我突然发现,一个人的时候,自己很空!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写些什么,做些什么,或许晗晗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是啊,朝夕相处,九个月,二百七十多个日日夜夜,我们的心共同跳动,我们的呼吸不错毫分,我们的作息达成一致,我们的一切都已经融在一起。从原来那个,包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婴儿,到现在有自我的意识形态的幼儿,这一个过程,我全部见证。说到这儿,我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有付出,有收获。每当用钥匙转开房门的那一刻,一张灿烂的笑脸映入眼帘,那是我一天最幸福的时刻!

日子越来越充满意义,生活也越来越有滋味。虽然有很多个美好的时刻,我没有来得及用镜头记录下来,但是我记在了心里,点点滴滴,字字句句。她的每一声“妈妈”,都叫在我的心底;她的每一个笑容,都记在我的心间,无论时日多久,回味无穷……

总是没有时间,把这些幸福的片段融化成文字记录下来。今天是国庆长假值班的最后一个下午,明天就可以又跟晗晗在一起了。有辛酸,有劳累,但更多的是幸福和甜蜜!

写到这里,脸上有一串幸福的笑容洋溢开来!我知道,这是我这一生最大的收获!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影子越来越长! 下一篇:孕沙成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